空白

美食/摄影

喜欢唠叨日常,时不时更一篇游记

公众号:空白酱

小红书:胡萝卜好恰

© 空白

Powered by LOFTER

0421

第一百九十六天

早餐


燕麦黑芝麻糊+糖心咸鸭蛋


回家了才想起还有一个早餐没有发

这个黑芝麻糊是用黑芝麻粉煮的

加了牛奶和燕麦 还有一点点的糖

小火熬了十分钟吧?

最早是很分明的黑芝麻粉的颗粒 但是慢慢熬就浓稠了 粉粒也融掉啦

不算传统的黑芝麻糊 但是真心很好吃....

主要是之前做蛋糕的缘故买了牛奶回来 但是我又一贯不喝牛奶 所以才想到要这么消灭它啦

不知道别人有没有这样做过.....如果没有就算是我自己的自创吧XD

比起传统的方式感觉简单快捷了很多 一大杯吃下去真的很撑诶 加上一个鸭蛋....

因为上课的原因 我到3点下课的时候才觉得有那么一点点饿了 然后回家来煮了面-.-

anyway

因为它比较简洁 所以我也没期待黑黑的一坨能有多好看

今天早上的起床方式不太对 整个人也状态不好 所以拍图的时候也没想很多 拍完就走了....

我也是直到回家 看到我的相机放在茶几上才反应过来说 啊 我今天还拍了早餐诶orz

它这么丑我也是豁出来了 就来分享一下这个方子吧~


就这样啦


p.s. 感觉向日葵真的是很不给力 死活拍不到它的正脸啊lol



评论
热度(14)
201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