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美食/摄影

喜欢唠叨日常,时不时更一篇游记

公众号:空白酱

小红书:胡萝卜好恰

© 空白

Powered by LOFTER

0218

哥本哈根

MORMORS


继续来贴一个漂亮的咖啡店

地址:Bredgade 45, 1260 København, Denmark

有时候想想 我也是有那么些情怀的....

真的特别特别喜欢这些铁椅子

最后一张是另一家咖啡店的 不过这种丝带儿我很喜欢啊

不知道为什么 北欧真的给我一种特别文艺又小清新的感觉....这种铁椅子虽然不是那么的上档次 但是给人的感觉就特别清新和舒服吧


当时开了tripadvisor 搜到了排第一的咖啡店于是就去了

店里面装修还挺可爱的 但是我没拍照了

点了个奶昔 一个马芬和饼干

饼干和马芬都有点太甜了 但是奶昔很好喝

他家的菜单是挂在墙壁上的两个小黑板 不过写的都是丹麦语....

里面的staff都是一些阿姨,感觉应该是店主了....当时我问有没有英语菜单 阿姨就摇头说没有 但是可以给我翻译

于是我就问了她几个奶昔是什么 然后才点的这个....具体我也记不太清了 貌似里面有海枣之类的还有生姜 当然我专门告诉她不要放生姜XD

奶昔真的蛮好喝的 枣子的味道很香 也不算很甜 比起他家的甜品来说真的淡了好多

可惜我这个瞎子 进去之前根本没注意到他们的营业时间

本来想点个喝的坐很久 然后写写手帐 结果我大概是四点半过去的 他们五点就关了.......

哎 也是蛮心塞的

在哥本哈根的那天整个人心情都不怎么好 主要是相机坏掉了 感觉整个人都特别脆弱😂

他们关店的时候我都没吃完马芬 倒是奶昔被我喝光了

要了一个纸袋把马芬装了 然后才走的

那天我真的是....想想都觉得是特别down 慢悠悠的走去了公车站 然后坐车回了市政厅广场

在这个美好的咖啡店里只待了半个小时不到......

心情自然是没有被治愈:3

anyway

哥本哈根的图都是手机拍的 也没有几张是满意的吧 虽然图我是修完了,不过等之后哪天空了再寻个时间发吧....

游记什么总归还是会写写的 拖延症真是没救了 倒地


大概人都是这样吧 总是忍不住的怀念以前的时光,就算那时候是喜是悲,于现在的自己来说都是无关紧要了,毕竟怀念的只是那一份可思却不可取的感觉罢了


就这样啦



评论(1)
热度(24)
201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