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美食/摄影

喜欢唠叨日常,时不时更一篇游记

公众号:空白酱

小红书:胡萝卜好恰

© 空白

Powered by LOFTER

0117

第一百八十一天

早餐


抹茶豆乳+燕麦粥+番茄酱面包+猕猴桃


好庆幸我还是买了个木板.....不管怎么说拍起来都觉得舒心好多

还剩了几片面包 为了好看才把它给挖了个哈特 然后涂了番茄酱....

想起那天室友看到我番茄酱就问我说 你拿番茄酱来干啥

我说涂面包啊 结果她就震惊了😂

我也想了一下 感觉只有我天朝人民才喜欢用番茄酱涂面包吧......

她默了一会儿才说 貌似番茄酱就是中国人发明的 然后去wiki了一下 虽然过程有点曲折不过番茄酱还真是.........后来才流传到国外去的

也算是给我也涨了知识 ketchup是马来语的谐音

我怂恿她试试番茄酱涂面包 她一脸菜色的拒绝了我XD

不过之后的某一天我回来 她表示她试了试加番茄酱的面包 我问她如何 她一脸whatever的说还行www

感觉这是不行的意思吧哈哈哈哈


哎 最近几天的睡眠真是一点都不好啊 刚刚醒来就有犯困的感觉了 前两天早上吃了好几次酸奶觉得胃里好冰 所以今天就煮了热的东西来喝

想起我Yuujya桑给的抹茶粉还没有吃 于是翻了半天的箱子给找出来了

这个抹茶粉蛮棒啊 希望我会在保持期过之前吃完它XD

打算中午煮个鸡汤面....不过anyway还是先po上来吧 等下还准备补几篇前两天的bo

难得今日事今日毕了 刚刚吃完就传图.....

最后一天的周末 希望能好好过 

也没啥好说了....就这样吧

累orz



评论(3)
热度(9)
2016-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