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美食/摄影

喜欢唠叨日常,时不时更一篇游记

公众号:空白酱

小红书:胡萝卜好恰

© 空白

Powered by LOFTER

0114

第一百八十天


自从知道我每顿饭必拍 室友就开始打鸡血说那我一定要开始摆盘了

她认真的表示 请传博客的时候著名啊 这个是home made Napoletana

好的好的 头两张 Made by Jess

这个光线和桌子我没得救 条件简陋也没别的地方可用了 所以色调这么恶心也就将就了吧.....

以前一直一个人住不觉得 突然有个室友也还是挺好玩的 

在我要拍的时候她突然冲出去掰了两片罗勒叶回来给我插上......简直是被我影响了XD

她还要我背给她听这个酱有加什么在里面 我看着她支支吾吾的说了半天没说出来😂

最后憋出来一句 每个人的酱都做的不一样啦 肯定是有差的嘛!

完败的我lol

不过这姑娘的酱汁的确做很棒啊 

她要我强调 因为买的橄榄油不好吃 所以加了一点点 然后是用黄油熬出来的酱汁

一整罐的番茄 然后蒜和罗勒

虽然感觉没啥技术含量但是说真的每个人做出来的napoletana都不一样

第一顿的时候煮的spaghetti 但是我没拍 第二顿就煮的tortellini了 但是感觉....港真我对馄饨真没啥好感 主要是里面包了奶酪嘛我就觉得有点腻了

那一瞬间就特别特别的想念我们大四川的红油抄手啊馄饨啊 感觉真是很不一样.....

后两张也有点丑 算了 这篇的图就没有一张好看的(。

挪威就是三文鱼啊鳕鱼出名 室友那天就买了一段特别大的三文鱼回来 我们俩就一起煎了鱼 然后用三文鱼煎出来油脂烘了蔬菜 还煮了点毛豆当零食

这是12号的事儿....

最近几天莫名的忙 图也没有搞 就堆在那里...直到今天总算是空了点 所以才想说来发个bo吧

三文鱼呢 的确是肉质很好 个人建议大家煎的时候不要放油 因为三文鱼的油真的很多.....

到后来就直接把蔬菜扔进去一起烘都可以

加一点盐和黑胡椒调味就好了 是个很简单好吃的料理吧算

这篇就先这样 发了算是了了一桩心愿lol


p.s. 我在个人简介里添加了insta和微信号

那个是之前开的微信公众号 

ID是rachelejj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来一起玩嘛~

那边暂时更的还不勤快 也不会像是bo一样这么唠叨 比起来的话更像是一个总结吧~

我会慢慢勤快起来的!握拳


评论(2)
热度(12)
2016-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