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美食/摄影

喜欢唠叨日常,时不时更一篇游记

公众号:空白酱

小红书:胡萝卜好恰

© 空白

Powered by LOFTER

2015-2016

一起走过的路 一起看过的日出日落 

数不清我们到底走过了多少青石板路

有太多的地方值得留念 吃食和风景 还有我们一起笑过一起怒过的人和事

一路走来也有好多数不清的遗憾 却也有很多意外的惊喜

最大的收获 莫过于我们给彼此留下的美好记忆吧:3

无数被定格的照片 还有好多晃得头晕的日常视频…

总是被学习压抑着的自己 太难得有这样开心的时候了 这大半个月大概是我近几年最放松最快乐的日子吧……

这才过了两三天就这么怀念 整个旅行的时光可能够我回顾很久了lol


☆*:.。. o.…o .。.:*☆

趴在床上就开始胡思乱想了 

主要是好喜欢黑姐这个字体嗷嗷嗷 所以想把这个图放上来啦

废话完毕 晚安:3


-

0110

早上睡眼朦胧的时候开手机看了一圈 然后看到某人发的bo(。

一下子就看清醒了 就差看得我两眼泪花花

昨天趴在床上写这些的时候并没有想很多 只是想说把这个照片po上来罢了 顺便写几句无关紧要的

但是看到那洋洋洒洒的一大段 突然就觉得好窝心啊 

于是觉得我也有必要来抒发一下感情(握拳

昨天晚上看了我表哥发的2015总结 觉得有点感慨良多 大致就是说做真正的自己吧...换个说法就是接受真实的自己了

出发之前想过也杞人忧天过 人总会有很多丢不开的包袱吧 会担心别人会怎么看我 怕别人觉得我怎么是这样的一个人 在乎感强了就会担心的越多 

但是后来发现 这些都是没必要东西了

真正了解你的人 愿意跟你做朋友的人 喜欢的不就是你这个人的本身吗

再躲躲藏藏遮遮掩掩 又有什么意义呢

当时在阿姆的机场 看着面前的门一开一关 心里其实有点紧张 但是人到了面前了 习惯性的拥抱问好后 一下子就感觉豁然开朗了

14年的我们在琉森也是这样 火车站门口隔了好远就一个劲儿的挥手 然后大大的熊抱lol

一瞬间觉得好像时间重合了 尽管一年没见但是对方都不陌生 好像一点也没有变

大概是姐姐姐姐的喊顺了 莫名有种森森的亲情感在里头 觉得对方是自己信任的人 在彼此面前什么都不需要顾及了

那天我还说......见过我把刘海撩起来的大概就只有爸妈一类了😂

想想都觉得挺神奇的 以前我们总开玩笑说什么时候能一起旅行就好了

完全没想到这个愿望可以实现的这么快啊

考试之前打了好久的语音 一起商量行程定住宿 有人可以跟自己分担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回想起来感觉这17天我们都是一路哈哈哈过来的 脸上的笑纹都感觉增加了不少.....

天天吐槽我们没睡好眼睛是肿的 每到一个地方都忍不住吐槽这里那里丑....但是依旧会拍拍拍

就在心里默念 希望修图可以拯救 于是一上火车就开始修图修图修图 p图p图p图

感觉真是一趟丰富的旅行呢-.-

有时候觉得 挺幸运的我们的口味相近 有想吃的东西就奔过去了 每次奔命感觉都是为了吃

在阿姆穿越了大半个城市就为了吃那家pancake 可是两个没rp的人刚刚到了就遇到闭店.....

在因特拉肯的火车站里 看着下一班是到巴塞尔的火车 两个人居然同时想到了去科尔马吃晚饭 然后抬头对视.......迷之对视啊简直 一句话没讲但是都猜到对方在想什么了 

反应过来之后就开始哈哈哈 笑的我都蹲在地上了

最后在山里的暴走 在高速公路上疾行 一直担心自己会不会被撞死😂

终于走到镇上了 两个人就手挽着手 黑夜里放着humanoids 一起跟着节拍嗨.......

每天都在奔命的我们 怎么可以做到如此之嗨 这始终是一个谜.............

这篇真是写的辛苦 写到一半被室友叫去吃东西 回来又继续酝酿感情www

现在才四点 外面基本上已经黑了 以前真是从来不敢想 我们居然活在了同一个时差里XD

很久没喝酒的我 把时隔这么多久的第一次都献给了我黑姐 两个人一到德国就开始点酒 黑啤白啤点了个遍 

尤其记得视频里的那句 我上脸wwwwwwww

跟喝醉了似的.....

不喜欢的慕尼黑 爱到心灵深处的柏林 还有好多好多别的地方 

大雪里的散步 阿姆大风中的凌乱 

布鲁塞尔的照片和卢森堡的夜游 

还有神奇的巴黎

潇洒的斯堡 一晃而过的巴塞尔 因特拉肯的公路徒步和苏黎世永远的阴天

比起某人写的我各种细节lol 记性不好的我着实没办法像这样列了 印象里本来就温柔的人 喝了酒更是软妹的一塌糊涂 

这两杯酒给你 相机也给你

——好好好 我都要了好吧

旅行中还天天惦记着芈月传有没有更新 我也是没见过这么拼的人

火车上除了修图就是看芈月 晚上睡前也是除了修图就是看芈月.......孙俪知道你这么爱她吗XD

看剧看的义愤填膺 尽管我不知道人物却依旧坚持给我讲解谁干了什么谁又是谁 每到这种时候就觉得 啊 黑姐真是个无比认真的人www

挺好的 我就喜欢跟认真严谨的人一起玩耍(正色

可是这个认真严谨的人 却一路上都在掉东西........掉到最后连我都习惯了😂

跟她听我赞美说这个好美的反应一样吧 我也只想roll my eyes

好好收拾着吧 真怕你有一天把自己都掉了www

突然分开之后 坐车坐飞机都觉得好空虚啊 之前总是有人在我对面自拍 不是修图就是自拍233333

射射我最亚撒西的黑姐 有你的一路多了好多欢笑 帮我拎着饼干袋子真是大变

我要爱上作为哲学家的你了 每次的最后一句都是经典啊.....

“我最珍惜我们的缘分 和时常为对方考虑的心”

像是这样的旅行才是真正的旅行吧 就算每天都在奔波 心里却是愉悦

2015年有了一个好的开头 也有了一个好的结尾

2016年的开始这样美好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也会好好过=3=

还是那句在你临走的话 希望我能来西班牙看你😂

この半月間、本当に本当に、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评论(5)
热度(8)
2016-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