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美食/摄影

喜欢唠叨日常,时不时更一篇游记

公众号:空白酱

小红书:胡萝卜好恰

© 空白

Powered by LOFTER

0109

第一百七十九天

“水果酸奶沙拉”


算了 还好窗边阳光蛮好........这才从宜家买回来的盘子和杯子 估计以后短期内的照片就只有这些了 再没有各种各样的盘子碗和餐具了

这两天还处于调整状态 也没买很多东西回来 所以吃食也就有点简单了.....

难得周末空了 所以早上慢悠悠的睡到了9点 然后起来切水果什么的

下面铺了一层苹果 中间是我把姜饼给掰碎了撒在上面 好吃啊像是麦片一样lol 上面就是蓝莓了

没啥技术含量.......但是好歹算个记录吧orz

室友跟朋友爬山去了 我一个人也算是清闲 来来回回的跑了几趟终于去把衣服洗了 也是觉得不容易

之前等衣服烘干的时候我已经快要饿死在房间 出门都是三点了...就杂七杂八的吃了好多零食 然后奔去了昨天瞄到的一家寿司店

吃饱了之后又去了一趟宜家 感觉人生真是不容易 再回家都八点了......一天就这么过了 望天


大概是昨天晚上唠了一大堆 把心里想说的都说了 这会儿就觉得没啥可写了......

生活会慢慢走上正轨 自己也慢慢调整吧-.-

感觉真的是这样 什么东西都是得慢慢习惯的 就好像之前在成都不过是8度的天我都觉得好冷 这会儿在这边-7度了我居然连毛衣也不穿(。

想想都觉得神奇

anyway

不管在哪里 不管是怎样 都好好的生活吧 总之不想以后的自己后悔就是啦



评论(2)
热度(13)
2016-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