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美食/摄影

喜欢唠叨日常,时不时更一篇游记

公众号:空白酱

小红书:胡萝卜好恰

© 空白

Powered by LOFTER

0310

下午茶

TAG Cafe


感觉我们大成都也是逼格好的地方越来越多了……

这家店去了两次都觉得蛮棒的 之后也会继续光顾啊XD

感觉是又是一家并不知道本体是什么的店哈哈哈最后一张就是店内图 鲜花摆的满满当当感觉可好啦


两次去的时候都是只有一个咖啡师的小哥在

这次点完美式之后他说等下给你尝个很酷的东西 于是就送了一个黑芝麻的马卡龙和一杯冰滴
真的是太会做生意了吧………小哥你这样会搞的我一直想来啊捂脸

后来又换了一种冲泡方式 貌似是手冲的?但是用的同一个咖啡豆 竟然喝出了榛子巧克力的味道………

我和我老师都表示很神奇啊

前几天三月八的时候 我老师还跟我说她去店里 这个小哥送了她一朵粉嫩嫩的花 真是太会拉顾客了吧!


这家店里不算大 客人也不多 下午的时候最多就两三桌有人 算是个特别安静的地方

前几天本来想去 但是店门口贴着说去旅游了这两天休息……瞬间就觉得这家店真是逼格好任性啊!


其实好羡慕这样的生活吧……

可以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那个小哥一边做咖啡一边貌似在搞直播 感觉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啊………

他后来还拿着那罐小小的咖啡豆跟我说 这个豆子比我一天的工资都贵啊 一脸惋惜真的是太好笑了lol



照片里那个抹茶蛋糕也蛮好吃的 有点慕斯的口感 下面一层有饼干碎还有红豆 食感很棒推荐啊!

感觉这家店除了不太好找以外都还好………因为据说半年改了三次店名 我也是挺佩服的吧

就在长顺街的 西马鹏街路口来着 现在貌似叫什么屋企咖啡?………每次去都没注意到店名叫什么 

总之很推荐啦XD

很适合想在下午呆很久打发时间的小伙伴们 那个亚撒西的小哥说不定一直会让你们品尝新品www

就这样

这篇是真的三月好啦

评论(7)
热度(28)
2017-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