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美食/摄影

喜欢唠叨日常,时不时更一篇游记

公众号:空白酱

小红书:胡萝卜好恰

© 空白

Powered by LOFTER

0311

第一百八十五天

早餐


黑芝麻糊+水果面包+猕猴桃+饼干


掉线很久的我回来了........好久不见了我的bo(づ ̄3 ̄)づ╭❤~

最近这段时间频繁的换环境 我觉得自己都还没有调整过来

前段时间快被冷死了 现在突然又开始过夏天 身体状态也不怎么好 各种的不习惯 吃东西也没胃口

我都感觉自己已经几百年没有吃过早饭了...

估计是天气太热 然后又没休息好 不管是做什么都兴致阑珊 能不动就不动了

最近对吃的也不是很渴望 回来了那么久都没真的开过火做东西吃 要么不吃要么就去买沙拉.....

感觉又跟犯了厌食症似的orz

突然好想念之前一直吃的蓝莓饼干和那个消化饼啊啊啊 这边都买不到TTTTTTT

觉得我的脑子现在都还是慢半拍的状态 两周了我还没缓过来已经开学了这件事.............

其实今天 我也并没有想po东西 也并没有想吃早饭......估计明天后天我都不会有这个力气去做

早上起来的时候就觉得浑身都痛 但是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居然好好的切了水果和面包

虽然这个图我自己看着都好惭愧orz

就是我一贯的风格.......没有改变没有特色 连桌上的干花都是去年买的(。

我已经没那个心思去弄这些了........最近这么热真的要把人都热疯了 一直说要去超市的结果都没有去 所以自然不会有新的花摆上来了

反正......最近过的真的就是让我都觉得特对不起自己............

好看的有点儿格调的图........等日后慢慢理出来吧......................


三月都过去一小半了我才来写写 觉得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假期的几个月转眼就没了 

刚才在喝水还觉得恍惚呢 

感觉过去的事情真的像是梦一场 怎么想怎么虚幻

那些事情明明是自己经历过的 可是这会儿想起来就觉得特别的不真实了

不知道是现在缺根筋还是怎样 想了想这过去的几个月 发现自己完全无法体会当时玩乐的心情了

大概是心境不同 所以感受就迥异了

先前边看小说边啃饼干的画面还觉得似曾相识 恍恍惚惚的才记得自己在那个破宿舍里竟然过了一月有余

一转眼 我居然就回了自己的家

那些东西怎么瞧怎么亲切 但是心里倒是忽地有些不是滋味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过去的东西都触不到了 泡沫似的还没想透就破掉了

人啊 真的永远都是这样的 当时觉得特别无所谓 得过且过了 事后的怀念却不止一点儿

这时候就觉得 有个室友也挺好的 有人跟我说话 有时候还能去蹭点口粮 总比一个人瘫在家里挺尸强多了

这会儿刚开学又不忙 就自然松散了好多 做什么都没动力 每天的课却很多 上完回来就累的快die了一样 脑子里关于学习的东西都想赶紧的捆好了扔去一边

想想就真的忍不住要感叹 这才是生活啊 有值得自己闹心的东西才对呢.......

说到闹心.......我还真是有特多的闹心事儿.......手机里相机里还存了一大堆图没有删没有修 还堆了好多的游记没有写.............算了我自己这个速度我也是不想say了 等我慢慢来吧

今天就当是bo主我抽个疯来发一篇 当做三月我好歹还是做了点事儿的证明......

然后估计又会匿一段时间.......看我心情什么时候好了........认真开始过生活了.........再来继续..........

觉得好对不起自己这么不负责任 不过我经常这么唠叨日常 真有人会看?反正我也是对lofter很服气的 看开了都.......就是给自己唠叨了

反正.....我的愿望就是.......哦不对 我的目标就是.....好好活着.........

好了 就这样



评论(5)
热度(20)
2016-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