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美食/摄影

喜欢唠叨日常,时不时更一篇游记

公众号:空白酱

小红书:胡萝卜好恰

© 空白

Powered by LOFTER

0207

新年快乐


大雪天吃冰淇淋是最棒的啦 

我室友还吐槽我奇葩 说你们四川人喜欢大夏天吃那么热的火锅是什么道理.........

这是啥道理??我也不懂啊?

其实这个bo没有别的意思....纯粹是想觉得新年应该发一个

我眼睛真的 现在看东西都觉得是花的 这两天睡太晚 又一直在赶论文 就整个人都没什么精神

今天本来说发几张图 结果把相机打开看照片 翻照片的时候就觉得眼睛更难受 连看都不想看

最后无奈的想就发个冰淇淋算了 其实这个冰淇淋超级难吃........

anyway

就修完这两张图我都感觉眼睛要瞎了

相机里的图真的还蛮多的 奥斯陆和峡湾的根本都没导出来 等写完论文了我再来操心这些吧orz

虽然以前也有觉得没什么过年的意义 但是今年的感觉真是特别不同

大概第一次做这种自己随时都可能会狗带的期末论文 整个人都有点颓 这几天晚上都看文到大半夜 白天坐在桌子面前就一直哈欠连天

作死啊.......

本来说把春晚的直播放着吧 我边写边看 但是视频是静音了 我压根儿就写不下去 哎

带着这种悲伤的心思今天连饭都没吃......最后实在是觉得自己太惨了就去煮了泡面和饺子 结果端在手上的时候就更觉得自己真的太惨了.........我就那么端了两个小时 到最后面都冷了orz

算了


新年新气象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越来越好吧

不说万事如意 只求事事顺心吧

过几天我会慢慢再传照片 这次一定....




评论(2)
热度(11)
2016-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