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美食/摄影

喜欢唠叨日常,时不时更一篇游记

公众号:空白酱

小红书:胡萝卜好恰

© 空白

Powered by LOFTER

0130

卑尔根

Krok og Krinkel


很漂亮的一家书店咖啡


前天还在旅游模式没有转换过来 所以还算是兴致挺高的搜了半天的咖啡店

这家有点偏 也没有在大路上 我就当散步似的慢慢走去找到的

有点文艺小清新风 他家的咖啡非常的好喝 蛋糕也很不错XD

地址:Lille Øvregaten 14, 5018 Bergen

推荐给要来旅游的小伙伴们 作为一个休息的中转站再适合不过啦

离码头不远 虽然有点偏但是并不难找


推荐他家的肉桂卷

这几天我一直在吃 所以就没点了 但是据说他家的非常赞XD


感觉卑尔根让我唯一非常留恋的....就是肉桂卷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挪威人民对肉桂有一种特殊的喜爱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肉桂味的面包啊

第一次尝试的时候是用一种打开新世界的心态去的 但是意外的很好吃......然后就停不下来了lol

以前我对肉桂真的是避而远之 但是因为cronuts爱上它 后来有一段时间又特别喜欢chai latte 就莫名的把讨厌转换成了喜爱

啊 人生总有这样的时候 讨厌了很久的东西在某一天突然变成了喜欢 虽然有点措手不及但是莫名的还是开心吧

anyway

那天在这家咖啡店呆了一下午 很喜欢里面的摆设啊 只是我坐的这个桌子实在是太小了

没办法 这家店的生意太棒 我进去的时候就只有这个桌子是空的.....

这店简直太适合拍照了 想拍文艺照片的盆友绝对不要错过😂

比起一个人 朋友们一起来吃吃下午茶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就在那边写了一下午的手帐 不过呆久了还是觉得有点闷 暖气开的太足了.......


好了 今天其实并不想来唠嗑

看了一下午的阅读我都觉得自己要die了 这会儿就只是想把照片传上来 留个纪念吧算是

别人是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到我这里变成了 因为一家店爱上一座城(。

由此可见我是多么的爱这家店........

捂脸



评论(2)
热度(11)
201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