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美食/摄影

喜欢唠叨日常,时不时更一篇游记

公众号:空白酱

小红书:胡萝卜好恰

© 空白

Powered by LOFTER

1127

第九十六天





“下午茶”


前两天一直在忙着别的事情所以都完全没有什么闲情逸致

难得今天有这个心思来摆一摆我的tea time了Lol

之前不是收到了一堆的快递嘛 就买的碗啊盘子啊什么的 然后就是这个松鼠杯 觉得真的是萌化掉了最近喝水一直都用它XDDDDDDD

还买了几个小玩意儿 最后被母上征用去当了她的茶宠......每天用茶水养着噗


这个蛋糕

真的是要被感动哭了QAQ

Yuujya桑你满满的爱意真是让人都要飞起来了呢/////▽/////

P.S 这个图被我妹看到之后 她说 这个蛋糕跟布一样.....布一样......真想送她一个大白眼(。



觉得昨天一天真是回来之后最美好最美好的一天了嘤嘤嘤

有人惦记着给带东西 而且带的还是我最喜欢最喜欢的东西真的是感动加幸福啊!

太射射了居然还记得我一直在念叨royce的巧克力薯片QAQ 自从上次见我偶吧吃过之后就欲罢不能.....但是始终没舍得去买的 这会儿居然收到了.......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表达我的美好心情~~~

作为一个抹茶控 真的是...还在想回成都去哪里买抹茶粉咧 然后Yuujya桑你会读心术吗居然真的买来送我QAQQQQQQQQQQQQQQQQQ 还有还有这个美丽可爱的年轮蛋糕!话说我觉得这个口感比石屋的还好吃诶!石屋的感觉还有添加剂的样子 但是这个完全的入口即化啊啊啊啊!!!可惜了我最近不能吃太多甜的.....尝过之后觉得太恋恋不舍 连我从来不怎么吃甜食的爹都在早上吃完了一半!!!!一半啊喂!!

anyway 真的是射射了




啊对了这个是早饭来着

刚好我有一瓶干花 有了这个心思就忍不住的摆了下Lol 虽然最后也没觉得有多好看.....

这个南瓜馒头是爷爷做的来着....噗 有点借花献佛的味道Lol 好怀念老人家做的馒头啊嘤 真的口感细腻超级好吃....

然后这一晚是各种豆子的粥来着 算是健康的好物了....



再附加一张昨天跟Yuujya桑粗去吃的韩料好咧...

感觉在大成都相见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噗

这个桌子有点丑...主要是店太平民了.....但是味道还是棒棒哒呢~好久没吃过韩料啦 冬天吃着暖和还是不错的......

好啦今天也算是蛮晚了 补起来了一点点...希望真的多点空闲然后可以来写写......






评论
热度(10)
2014-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