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美食/摄影

喜欢唠叨日常,时不时更一篇游记

公众号:空白酱

小红书:胡萝卜好恰

© 空白

Powered by LOFTER

0101

下午茶

樹下


成都探店模式开启——

是个可爱的杂货店

日式风格

装修简单 带一点温馨的味道


菜单的饮料品种较多 有一点选择困难XD

点了圣诞限定里的美妙的榛子拿铁和松饼

另一杯是实在不想选择才又点的美式:)


松饼的口感比我想象中好

我们选择了面上加黄油 没要冰淇淋

感觉我一直很喜欢这种咸甜混合在一起的口感

黄油的浓厚配上枫糖浆的甜腻

我觉得是正好的

松饼烤的比较蓬和软

一叉子下去的感觉非常美妙 fuwafuwa的东西令人感到愉悦

比较轻薄 算是入口即化的那种口感

是我喜欢的松饼XD


除了这个桌子太矮

我对这家店没有任何不满XD

值得再去!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