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美食/摄影

喜欢唠叨日常,时不时更一篇游记

公众号:空白酱

小红书:胡萝卜好恰

© 空白

Powered by LOFTER

0709

Brunch

RAW HEART


感觉每次在商量要吃什么的时候都是头大到不行 最后倒是不约而同的说还想再去一次生心诶

可能是因为这家店人不太多的关系 摆设环境都感觉很安静 令人更喜欢一些吧

记得7月初的那周每天都在下雨 

一起床就能听到外面绵绵细雨落在地上的声音 到后来吃完饭沿着河边的散步的时候也是 

大概雨中散步真是浪漫到不行( ) 听着雨点噼里啪啦打在伞上的声音都觉得愉悦

在成都其实难得会这样 走在河边的林荫小道上

那时候还感叹 虽然这样的雨天烦人 但是好过被太阳暴晒啊......

想着这些感觉脑子里都是生动的像是放电影片段一样的画面

大约真的是因为能见到的机会不多 因此记忆才会更深刻 自己也更能珍惜这样的时光吧

半年抛姐妹说的真是一点不错了


最近瞎忙都没有开过lofter 感觉也没东西可po了 没有好看的照片也更说不出什么令自己满意的话

只是昨天突然想起来 五年前还在学校的时候有过一个活动 是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

那时候时间不够稀里糊涂的写了两句无关紧要的话 事后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于是自己又认真的写了一封长长的信 给五年后的自己

本来16日那天就该打开看看了 不知道那天在忙什么 明明写在了手帐上都能忘得一干二净

昨天才终于记得打开看了看

忍不住感叹五年前的自己真是可爱......怎么会有这些想法的啊

但是也同时觉得有些悲哀

五年前的自己是那样的性格 五年后的自己也还是这样 有好多我以为可以变的东西根本不会变 除了成长懂事 好像自己还是原来的那一个

这么想着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倒是可以对那时候的自己说 我没有辜负你的期许啊 我抱着那时候的理想和愿望 在这些年里做了很多我曾经想过的事

也算是做到了那句“为自己的人生负责”吧

信里写了这么一句“只要不哭着喊着说我后悔,好想重新来过这样的话就好了”

其实挺奇怪的 就算觉得有多么的不如意 我也从来没有过后悔的念头

大概算是对自己的责任感吧

其实五年真的很长了 现在关于五年前的记忆其实少的可怜

学生时代总是枯燥又乏味 好像每一天都过的是相同的

除了上课 好像没什么可以让自己觉得记忆深刻的了

只是翻着这几页信纸 心里忍不住在构想那时候的趴在桌子上认真写字的样子

觉得有些唏嘘

又有些怀念吧

五年前的那么多年 我活的充实又快乐 那时候的我希望以后的自己也可以像这样精彩的活着

现在的自己大约是可以毫不犹豫的说 这五年甚至比以前更加的充实更加的精彩

去过了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认识了许多不一样的人

有过了太多不一样的体验和经历

大概这才是成长啊

有了这些对比 似乎才更能看得出自己的变化了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不是个能真正活在当下的人 对比现在 我好像更加的珍惜过去和想象未来

我不想放弃那些对我来说美好的记忆 令人觉得珍贵的东西 同时也会苦恼将来的自己忘掉这些会怎么办

总是在给自己增加烦恼 但是又一直摆脱不了

到后来算是明白 这大概就是我的人生 

比起一直的快乐 有些不一样的情绪似乎才是应当的

只是年纪越大越喜欢感伤 

毕竟对我来说 过去的不止是怀念啊 是内心长久以来的渴望和遗憾吧




评论(3)
热度(7)
2018-10-21